林憶蓮空降桃園 五月天喊好心動

▲林憶蓮(左三)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1.05)
▲林憶蓮(左三)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接連演出11場 ,一期一會的「今年最盛大尾牙」不只吸引26.4萬「員工」共襄盛舉,更有包括宇宙來的「超人力霸王」涅歐斯、歐布、傑洛、「黑暗騎士」林俊傑等重量級嘉賓和五月天一起「加班」,5日更請來「金曲歌后」林憶蓮光臨,從巨型聖誕節到封王彩帶等特別獻禮,讓《人生無限公司》驚喜無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了近三年,女神林憶蓮搭乘「大無限航空母艦」降臨桃園,除了與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也一起合唱歌迷引頸期盼的〈盛夏光年〉,談到五月天,林憶蓮說,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演唱會錄影片段,當下立即被他們爆炸性的能量震懾住,就算只是坐在電腦螢幕前,也能感受到他們跟台下觀眾的互動,是充滿愛的一個空間。

接著林憶蓮加碼透露新專輯和阿信有合作。多年後,五月天終於邀請到天后打卡上班,阿信興奮地說:「好激動喔,心跳好快,林俊傑來我都沒這種感覺。」引起團員吐槽,他立刻解釋:「林俊傑是走路的CD,我們今邀請的是會飛的CD!」最後不忘要求合照圓夢。

▲團員冠佑、怪獸在台上互拱脫衣服。(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