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警二分局處理交通事故竟意外查獲毒蟲

▲郭姓男子身懷毒品發生車禍被警方發現。(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07)
▲郭姓男子身懷毒品發生車禍被警方發現。(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0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海安派出所警員吳立文、巡佐郭建政,1月5日下午接獲通報前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國華街口處理交通事故時,發現騎機車不慎追撞前方機車的肇事者郭姓男子,精神不振且神情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員吳立文、巡佐郭建政除一面處理交通事故、疏導交通外,一面持續觀察郭男的行為,見其右手不斷往褲子右後口袋內伸,顯然是在藏放違禁品,即喝令郭男把東西拿出來,郭男一開始辨稱是去醫院拿的安眠藥,吃剩下的一點點。

警方發覺可疑,立即將郭男帶回派出所,並將郭男試圖藏放的白色粉末以毒品測試劑進行初步檢驗,結果呈現第1 、2級毒品反應,郭嫌始坦承白色粉末是吃剩下的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