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開Switch新玩法「Nintendo L

PLAYNOW

任天堂於今(18)日公開了Switch主機的最新玩法,只要搭配全新商品「Nintendo Labo」就能作出各種獨創功能,並預計在今年4月20日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intendo Labo」標語為「製作、玩樂、理解(つくる、あそぶ、わかる)」,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厚紙板,不過只要組裝起來後,便可以做到像是彈鋼琴、釣魚、賽車等類型的操作。

除了使用Joy-con手把來遊玩外,部分玩法更能透過Switch主機本體來操控Joy-con,突破以前遊戲就是要用手把來玩的概念。另外由於「Nintendo Labo」本體僅為厚紙板,在回收與環保上也相當方便。

「Nintendo Labo」預計在4月20日上市,「Nintendo Labo Toy-con01 VARIETY KIT」內含鋼琴、釣竿、機車、房子、遙控車,售價為6,980日圓;「Nintendo Labo Toy-con02 ROBOT KIT」則是機器人套組,售價 7,980 日圓。

Playnow將帶給玩家線上與主機遊戲、電子競技賽事的最新消息,更有玩具動漫最新、最in的潮流動態,讓大家一起PlayNOW,「玩」在當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LAYNO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