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R》1/30繁中版上

PLAYNOW

代理商傑仕登宣布,由 CFK 發行、COMPILE HEART 開發的的角色扮演遊戲《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R(新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VIIR)》皆將於 1 月 30 日於亞洲推出繁體中文版,同時也公布了亞洲獨家預購特典樣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R》是以《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為基礎製作的《戰機少女》系列最新作。敘述「游汐葉界」的守護女神妮普禔努與妮普吉雅迷失到瀕臨滅亡「零次元」世界,與零次元僅存的女神天王星渦芽一同奮戰,對抗將世界帶往毀滅的巨大敵人「黝暗女神」。

4除了主機擬人化女神所共演的本篇故事之外,遊戲還首度加入PlayStation VR 虛擬實境專屬內容,玩家可以透過 VR 與穿梭次元來到「VR 次元」的女神妮普禔努互動,體驗溫馨的日常。

4《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R》亞洲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8 年 01 月 30 日正式上市,凡預購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造型擦拭布」一條。另外也可以獲得四女神 online特典武器組以及 PS4 專用主題下載序號一份。

Playnow將帶給玩家線上與主機遊戲、電子競技賽事的最新消息,更有玩具動漫最新、最in的潮流動態,讓大家一起PlayNOW,「玩」在當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LAYNOW!

https://play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