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say/2018年星座運勢—白羊、金牛

▲2018年星座運勢—白羊、金牛。(圖/88say生活命理網傅瀚萱老師提供)
▲2018年星座運勢—白羊、金牛。(圖/88say生活命理網傅瀚萱老師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許多人在工作、感情、錢財、人際關係……等各方面,將帶來與以往不同的變化,許多事也開啟了新的循環。88say生活命理網傅瀚萱老師指出,今年是須得扛起壓力、落實計劃,以務實眼光判斷未來發展趨勢,做出關鍵決定的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點提示: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不同面向的壓力增加,應穩固工作、財務等務實層面,加強直面挑戰的心理素質,在工作和家庭兩者之間求平衡。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提升自身的能耐、加強創意、建立與鞏固人脈,找到自己的定位或掌握主動權,把握能讓際遇翻盤的契機。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做好工作細節、實力要更精進,奠定基礎、做出口碑,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感情和健康都要用心顧及。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應把握貴人運(認準貴人、過濾小人)、合作運、感情運、學習運、海外運勢及跨界機運,凡事要更加積極。

2018年12星座中的你,是能乘著強運起飛而脫胎換骨,又或者壓力挑戰重重而運勢不穩?以下為各星座2018年的運勢分析。(請同時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白羊座:

2017年是你摸索方向的一年,你會感覺到自己在職場上的弱勢之處,無論是遇到了形同不可抗力的長官或對手的決策和動向使得你難以用自己的想法做事進而拖累你的步伐、或得扛起高標準的業績目標壓力、或在工作領域當中感受到自身能力不足,又或者身旁新秀崛起而萌生自己年歲增長的緊張感。一部份人則面臨工作上的突變甚或是停業,也有人總是奔波忙碌,或不斷地多方嘗試確立未來想要走的方向、或意欲尋找更適合的工作......;感情方面也有些問題出現,有對象者,與對方容易聚少離多、或相處時間變少,或是得在不良狀況下互相分攤經濟共患難,小部份人則與另一半之間的親密關係因某些因素變淡。

運勢從2017年底開始出現轉機與變化,來到了2018年,土星進駐事業宮、木星進駐八宮、天王星進駐財宮,種種徵兆意謂著改變的時刻來臨,由於「土星」基本上等同於「壓力」的代名詞,可以預見的是你在工作上的壓力會更為凸顯!但如果你所處的公司財務基礎尚佳,而你本身也頗為努力,那麼你是有可能承擔重責、升遷、自立門戶,亦或是另求其他發展路線又或是工作轉型,只要穩紮穩打不辭辛苦,財運反而能提升;但假若你所處的公司原有的基礎不佳則可能面臨縮編、歇業,而如果你自己本身的努力不足再加上周遭人事的不配合,在處理工作項目或是完成目標的過程,則會遇瓶頸以及萌生蠻大的挫折感。

2018年1月~3月要把握做事的時機和機遇,已擬好的計劃可以趁勢快速運作,別忘了秉持務實心態,適合進修、學習更多能應用在工作上以及對未來有利的技能、強化語言能力、與海外事務連結。2018年4月~9月是工作壓力期,上下級的溝通不暢更為明顯、各部門各有堅持,導致很多事窒礙難行,整體工作效率下滑,是瓶頸期,尤其6月~8月有爛攤子需要你善後擺平,部份白羊會有轉工轉職、跳槽的念頭及規劃。待年底11月時「木星」換座,長期處於緊繃狀況的白羊會有鬆口氣的感受,外出、出差頻率和出國運增強,從事傳媒行業、經營社群網路或有接觸國外事務相關的族群,皆頗為有利。健康方面也是需要留意的部份。

2018應掌握的優勢能量:建立出你能做最大發揮的工作事業舞台。2018年的努力是為了2019年的旺運做準備。扛得住壓力即能在老闆或大眾面前露臉,進而帶動升遷機會。規劃外地發展或與外商、海外事物做連結。合作機運增強。投資運不錯,正偏財運提升,應妥善理財。提撥金錢投資於保險。一部份有對象的人,另一半的財務有所提升。接觸神秘學或命理。醫美微整為自己修修臉。

2018應留意預防的問題: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凡事不宜魯莽行事,以免失利,特別是6月~8月。夏季要小心與他人合資、合股、投資等方面易有損。注意稅務、買賣或借貸抵押之事。生病或手術機率增加,除了要做好保健,也要提防舊疾復發。感情方面要多包容與體諒,有可能聚少離多,如有遠距離戀愛要用心經營,以免感情變淡。

金牛座:

過去2年不少金牛座有點悶,一些人在工作不上不下沒等到滿意升遷,另一些人則處在不被看重或者不適合的職場位置當中感到憋屈、或者換了工作,也有人是經歷了自己或家人健康出狀況而有一段恢復調理健康的過程,亦或者是寵物的變故,也可能是家庭成員有人互有心結,都會使得在感情或親情方面產生深刻的感受領悟,心情上的煎熬比較多;而在運勢與心態上皆較正面的金牛族群,則是忙於考試、進修、學術知識的提升、學習理財、或從事為他人諮商、教學等等,不少人忙著讓個人的資歷與專業更進階,也可以說,2016~2017及至2018年,是金牛們走向柳暗花明的過程,開始會想要走自己的路,改變以往的工作規則或行事軌跡,而在2018年則有機會異軍突起,脫胎換骨

2018年由於「木星」進駐了合作、伴侶的宮位,以及重量級的「天王星」將在5月進駐金牛座且長達7年,因此,挑戰、機會、改變、新事物…..都會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今年將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重要分水嶺,無論是訂定學業上的新目標或是高階課程的完成,例如碩/博士的入學或畢業、語文能力再加強,亦或是轉業、創業、跳槽、公司部門改組、投資、出差、至國外唸書或工作或甚至移民等等,你是需要仔細規劃自己的未來,發掘自己的潛在能力與價值,為未來做佈局。工作上及人際關係方面,注意5月~8月的狀況和變化。

而今年更是金牛座傳統意義上的桃花年份!愛情運提升,在眾人面前,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你落落大方、自信謙和的態度,即會讓他人對你印象深刻,尤其容易獲得異性對你的青睞!若是身邊有條件不錯的對象,不妨考慮多去瞭解一下。而如果是與某人處於感情曖昧期,與對方的關係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喔!處在熱戀期的人,則可能萌生出想要與對方廝守終身、締結婚緣的想法,不妨多努力朝這個方向發展。已有伴的人與另一半的感情互動可更濃,感情上能有新氣象。但3月、5月、7~8月、10~11月是感情考驗期,與對方之間要提防因為敏感不安或者感情佔有慾的問題,而引起情緒磨擦。而即使是不談戀愛的族群,今年貴人運也有增強的趨勢!2月~4月破財機率高,秋冬兩季則是財運上升期,合作運、收益也更好。

2018應掌握的優勢能量:閃戀、或與對的人步入紅毯,把握年初、5月、11月。出現不錯的工作夥伴或合作人選,與人合作合夥。把自己所擅長的興趣嗜好發展為專業技能,甚至用於營財。借助他人的力量或平台來表現自己。接觸媒體傳播、與國外相關或者網際網絡方面的人/事/物,或者境外投資。進修深造、培訓、考取證照、遊學或出國念書,學術領域和知識的提升。從事諮商工作或教學。出版。

2018應留意預防的問題:所任職的公司內部改組或經營目標策略改變,也可能領導階層人事變動,又或者公司被併購。感情上做出錯誤選擇。涉及官非訴訟。7月~8月的期間謹言慎行並避免做重大決定,也要注意在外安全。由於天性有安於現狀的本能,應避免因危機意識過重、墨守成規而難以適應環境變化,造成壓力太大,注意4月~9月。無論目前健康狀況好壞皆要仔細維護,應規律運動並做好養生保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