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迪當兵沒在怕 郎祖筠笑虧:有沒有立委姊姊?

▲ 導演蔡旻樺(後排左起)、單承矩、林嘉俐、吳政迪、朱陸豪、郎祖筠、吳允瀚(前排左起)、徐淳耕、陳俊嘉、陳昶偉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 導演蔡旻樺(後排左起)、單承矩、林嘉俐、吳政迪、朱陸豪、郎祖筠、吳允瀚(前排左起)、徐淳耕、陳俊嘉、陳昶偉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電影《宅急變》今(25)日舉辦開鏡記者會,劇中演員朱陸豪、林嘉俐、吳政迪、單承矩,以及身兼導演、編劇的郎祖筠皆出席。郎祖筠表示這部電影是從「霸凌」作為發想,寫出這部驚悚推理劇,然而要與類似題材做出區別,《宅急變》將會有許多血腥鏡頭。郎祖筠透露,在緊湊的劇情中,為了讓觀眾能鬆一口氣,於是在劇中人名上趣味惡搞,可謂相當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力挺郎祖筠,硬底子演員朱陸豪、林嘉俐、單承矩在沒看過劇本的情況下,僅確認檔期就答應演出。郎祖筠也透露,因為要在鏡頭上多加著墨,寫劇本的時候苦思許久,最後才發現大家的台詞都很少。男主角吳政迪也坦言,因為台詞很少,所以表情、肢體要下更多功夫,才能詮釋到位。

▲ 導演蔡旻樺(左起)、單承矩、林嘉俐、吳政迪、朱陸豪、郎祖筠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 中視總經理胡雪珠(前)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吳政迪透露,在劇中有裸露片段,所以連日來勤練身材,連郎祖筠、林嘉俐都稱讚他外表看似瘦弱,實際上卻是非常強壯。吳政迪更自誇:「不是我在說,但我的線條真的很美。」事實上,吳政迪將在二月底入伍當兵,問及會不會擔心在軍中受到「特別待遇」?郎祖筠表示,現在當兵都還OK,而後隨即笑說:「你有沒有立委姊姊?」瞬間笑翻眾人。談到兵變問題,吳政迪則笑說:「不怕,我很有信心。」

《宅急變》劇情描述吳政迪所擔任的送貨員,某天在車上收到一個署名給他的包裹,但沒有地址、沒有寄件人,打開箱子竟是一對被挖出來的眼睛,此後怪事不斷跟著他,最後也成了謎團下的屍體。單承矩則飾演一名具有暴力傾向的父親,妻子是由林嘉俐飾演,然而受不了暴力老公的林嘉俐,帶著兒子吳政迪去看心理醫生的過程中,與醫生朱陸豪有了曖昧,然而層層交疊的人物關係,也讓事件更撲朔迷離。

▲ 吳政迪、林嘉俐、朱陸豪出席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 中視電視電影《宅急變》開鏡記者會,左起演員吳允瀚、徐淳耕、陳俊嘉、陳昶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