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扯翻!客運逆向狂飆又闖紅燈 影片惹怒網友

▲客運「逆向狂飆、闖紅燈」樣樣來,影片引發網友震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運「逆向狂飆、闖紅燈」樣樣來,影片引發網友震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客運司機載著車上的人命這樣開,實在是太誇張!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上傳了一段影片,當中一輛客運一路狂飆,甚至越過雙黃線逆向超車,到了十字路口還闖紅燈,令網友不禁直呼:「是公車版的玩命關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指出,事發地點在台中的旱溪東路、東山路口,影片中可見,一輛 O 業公司的 360 路線客運一路開得很凶猛,司機疑似耐不住性子,竟一度越過雙黃線不停超車,到了十字路口時,司機不但未放慢速度,還無視紅燈違規左轉,畫面令人直冒冷汗。

影片一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撻伐聲浪不斷,紛紛回應「台中都市傳說, O 業公車,當年我從朝馬到靜宜只要 10 分鐘」、「整個台中道路都是他們的賽車場啊」、「快要遲到的話坐 O 業絕對來得及」、「所以別再喊 10 公里免費了,我搭一趟給 20 ,拜託你們多請點人來,少罰點錢,讓台中民眾可以安心出門,平安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