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女主播雪乳見客 朱琦郁被封「最正尾牙主持」

▲朱琦郁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朱琦郁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寰宇財經主播朱琦郁長相甜美,身材雖好,但平常包緊緊,很少大方展露火辣曲線。26日她在臉書放上主持尾牙的薄紗照,讓粉絲忍不住狼嚎,胸前深溝超吸睛,嫩乳大方見客,美腿更在薄紗覆蓋下若隱若現,相當誘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尾牙主持照引起的熱烈反應,朱琦郁今(31)日在臉書寫下,「沒有想到尾牙的照片引起那麼大的風波,謝謝大家的厚愛。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的主持專業,以後還是都穿高領毛衣好了(鞠躬)。」令粉絲連忙留言鼓勵,「管人家怎麼說,那些都是忌妒妳的才貌雙全。」、「妳以為這樣就藏得住嗎?」、「專業一直都很有的,才貌兼具!」、「做自己就好,相信大家都看見妳的專業。」

▲朱琦郁雪乳超吸睛。(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對粉絲的熱情,朱琦郁相當感激,她不失幽默的回應,「不知道穿高領毛衣主持還會不會有人邀請。」、「我要毛衣走天下。」令粉絲大讚才貌兼具。

▲朱琦郁一身薄紗禮服,相當美麗。(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朱琦郁身穿平口禮服也好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朱琦郁一身豔紅禮服。(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