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驚天「60分大三元」哈登:聽不到任何聲音干擾

▲James Harden(上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上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在主場出戰魔術的比賽中,瘋狂砍下60分、11助攻、10籃板、4抄截的「超級大三元」,帶領火箭以114:107戰勝對手。Harden也成為史上唯一能拿到「60分大三元」的選手。 Harden透露在比賽裡他極度專心,「聽不到任何聲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en賽後表示隊友缺席讓他更想贏球,「Chris Paul缺席,Trevor Ariza背部不適也沒下場,我們需要這場勝利。不論你信不信,這場比賽我就跟跟其他例行賽一樣沒有不同,掌握節奏盡全力打出攻擊性。」

Harden上半場三分球7投0中,但他表示他堅持下來,繼續保持自信出手在下半場終於得到回應,全場30投19中包含5記三分球,攻下60分,也打破雷霆的「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所保持的57分最高分「大三元」紀錄。

「我什麼都沒有聽到,不管是隊友、球迷甚至教練,我非常專心在比賽中,接下來我們將連續出戰4場客場,所以今天這場比賽勝利非常重要,所以我格外拼命。」Harden說。

Harden也笑說,「如果我可以在明星賽友這樣火爆的表現,我肯定可以拿到MVP,跟一群有著極大天賦的球員一起比賽,你總會想打出一場好比賽。」Harden目前場均可以拿下31.6分獨坐聯盟得分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