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暖身紅酒正夯 走春拜年必備這三款玉泉

▲年節將至,送酒禮是一大學問,台灣菸酒出品的玉泉紅酒禮盒成為熱門首選。(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年節將至,送酒禮是一大學問,台灣菸酒出品的玉泉紅酒禮盒成為熱門首選。(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節將至,拜訪親友、送禮又是一大學問,有大數據媒體針對年節禮盒分析,透過關鍵字發現民眾重視「養生」、「美容」、「好吃(喝)」等特色。也因此,不論是圍爐佳餚或是伴手禮,在市面上吹起一陣美容養生風,攻占親友間送禮話題第一名,其中台灣菸酒出品的玉泉紅酒禮盒也成為熱門首選,將具養生的紅麴及洋蔥等元素融入葡萄酒中,創造全新口感之餘還增添好元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代人工作忙碌、特別注重養生,也因此年節送禮時,給人高貴、珍貴或養生印象的葡萄酒,可傳遞送禮者的關心與鼓勵,而成為送禮榜上常勝軍。台灣菸酒以不斷突破的釀造技術及專業,融合優質養生「紅麴」與紅酒之王「卡本內蘇維翁葡萄」兩東西融合的玉泉紅麴葡萄酒,運用多層次獨特味道,撼動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玉泉紅麴葡萄酒兩大一小春節禮盒包裝,CP值超高、體面又大方。(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另外,由美洛紅葡萄釀製、免除黃洋蔥剝切淚流與浸釀的繁瑣工序,玉泉洋蔥紅酒圓潤滑順、顛覆傳統的入喉滋味,讓人意想不到那邊切邊流淚的洋蔥,竟會在台酒的巧思下,與紅酒激盪出如此綺麗的味覺體驗。同時洋蔥與紅酒的雙重健康,沒有辛辣的壞口氣,反而意外搭配,閃耀著紅寶石般的光芒,增添滿滿人氣,在新的一年元氣滿分、愛情也如意。

▲玉泉洋蔥紅酒以洋蔥入酒帶動紅酒養生風潮。(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灣菸酒也精選Cabernet Sauvignon和Merlot葡萄品種,結合本土葡萄釀製而成的玉泉台灣之美葡萄酒,是許多品酒師極力推薦的年菜圍爐伴侶,不論是搭配鹹豬肉香腸、佛跳牆還是酸菜白肉鍋,口中迸發黑櫻桃、李子及些許橡木香氣,平衡油膩感卻絲毫不減佳餚美味,喝一口讓肉質更鮮美,再喝一口更提升料理的美味,只要搭配台酒這款精緻紅酒,任何餐酒都是極致饗宴。

▲玉泉台灣之美,春節適合用來宴客的佐餐酒。(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論國內外,大家用餐、聚餐時常來杯酒助興,然而喝葡萄酒不僅代表個人的品味,現在更能從中感受養顏美容的能量。由於紅酒是最天然、發酵的飲品,許多醫學研究顯示,紅酒中的多酚成分,有助調整體質。

台灣菸酒堅守高規格,以紅麴及洋蔥等元素融入葡萄酒中,也精選葡萄品種釀製紅酒來創造全新口感,兼具品味與養生、高貴不貴。消費者品嚐更多樣化風味的同時,也不讓健康打折,更讓收到禮盒的親友在新年之初預約好兆頭。

▲過年團圓聚餐時常來杯酒助興,然而喝葡萄酒不僅代表個人品味,更能從中感受暖身又暖心的能量。(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