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獺少女登上大螢幕啦 教你簡單就能做出超逼真合成照

▲想把人像合成進海報中其實一點都不麻煩(圖/電獺少女提供)
▲想把人像合成進海報中其實一點都不麻煩(圖/電獺少女提供)

文/電獺少女

Photo Funia 是一個蠻單純的 App,裡面提供了許多模板,讓大家可以快速而且簡單的做出一張合成照,像是做出人物在大型看板、電視電影、書本或者是在牆上的塗鴉都可以合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打開就是一大堆模板可供選擇,也有以類別分類,就找一個喜歡的點進去玩玩看吧

▼以這個塗鴉模板來說,它會提供底圖,字型、字體顏色與背景潑墨相關的選項,輸入想打的文字

▼按下GO之後合成照就出現啦!

除了可以做這種字型的合成,照片型的合成也如同上述步驟,相當簡單不費力就可以完成,選好模板之後,選好照片

▼我覺得它最棒的一點就是合成後原始照片的亮度會配合模板調整

▼有些模板提供不只一張照片的版位

這款 Photo Funia 蠻有趣的,把照片合成進廣告或是電影裡,看上去都還算逼真,但像是套用服裝的模板,就沒有表現得很好,不只玩修圖或是濾鏡App,大家有空也是可以玩玩這種合成App啦!

Photo Funia

 

※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