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3P派對結緣 情侶辭掉工作拍AV賺錢環遊世界

▲情侶辭掉工作,專心經營自拍 AV 。(圖/翻攝自 The Sun )
▲情侶辭掉工作,專心經營自拍 AV 。(圖/翻攝自 The Sun )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義大利一對情侶、 23 歲女生金姆( Kim )和 28 歲男友帕羅( Paulo ),兩人因一場 3P 派對而結緣,沒想到一拍即合墜入愛河,後來兩人還辭掉工作,經營網站自拍 AV ,賺來的全部所得,通通拿來當作環遊世界的基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媒體報導,彼此不認識的兩人原本在同一間科技公司上班,金姆擔任翻譯,帕羅是媒體設計師,有次在共同好友邀請下,參加 3P 派對後結緣,變成情侶。因為兩人都有錄下做愛過程的習慣,便有了進軍 AV 市場的念頭。於是兩人便辭掉工作,專心經營自拍 AV ,還成立網站《我的甜蘋果》( My Sweet Apple )。

▲兩個人一邊旅遊,一邊拍 AV 賺錢。(圖/翻攝自 The Sun )

網站經營許久也累積許多粉絲,兩人靠著自拍 AV 影片與圖片賺錢,平均每人收費最低約 3.5 歐元(約新台幣 130 元),全部薪水都存起來當作旅遊資金,至今已經走過西班牙、法國、羅馬尼亞、希臘等地,旅途中也繼續拍影片賺錢,他們並嘗試野外性愛,雖然多次被警察抓又被罰錢,但很快又從收入補回來。

金姆更強調,既然決定走「旅遊 AV 」,與其只是單純的旅行自拍,還不如拍影片來記錄戀愛的美好,兩人都很享受這場性愛冒險。

▲兩人拍影片記錄旅遊生活。(圖/翻攝自 The Sun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