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A18】偶像大師灰姑娘聲優 台北動漫節初登場

▲左起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與總合製作人坂上陽三。(圖/官方提供)
▲左起大坪由佳、佳村はるか與總合製作人坂上陽三。(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北動漫節重點攤位「ICHIBAN JAPAN 日本館」今( 3 )日邀請到《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為「三村加奈子」與「城崎美嘉」配音的「大坪由佳」和「佳村はるか」兩名聲優與《偶像大師》系列總合製作人「坂上陽三」舉行舞台活動與現場大批粉絲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活動無法攝影,圖片來源皆官方提供)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即將在 4 月份舉辦首次台灣海外公演,大坪由佳表示能夠第一次在海外表演非常開心,希望能把笑容、元氣和熱情帶給台灣的製作人們;佳村はるか則說雖然前年有來過台灣,上次就希望能夠有更多成員一起來,這次夢想成真非常開心,希望能夠好好的回應各位的期待。

▲三名嘉賓登台時,台下粉絲簡直要暴動。(圖/官方提供)

兩位聲優與總合製作人坂上陽三特別為現場的製作人們準備了兩段現場配音橋段,難得能現場聽到這兩位聲優配音,製作人們都給予了極大的聲援與肯定,不斷透露出意猶未盡,希望活動時間能更長一些。三位談到配音時覺得困難的部份時,大坪由佳覺得「變成動畫之後,要去考慮怎麼把台詞縮短在時限內表達出來。」佳村はるか則認為「因為在遊戲中是與製作人面對面,一直在思考如何詮釋這個小惡魔角色,讓製作人們更加喜歡她。」

▲佳村はるか展現出城崎美嘉小惡魔般的性格,反差嬌羞萌死一票粉絲。(圖/官方提供)

在活動上也播放了《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在日本舉辦演唱會時的影像,台下的觀眾個個都是死忠的粉絲,不僅每首歌曲的應援都相當到位,聲音也非常的熱情有活力,讓兩位聲優與製作人在台上也情不自禁進入演唱會模式,一起和台下的觀眾 HIGH 起來。

▲大坪由佳演繹的三村加奈子溫柔的聲線,讓台下粉絲都被融化了。(圖/官方提供)

在看過自己於日本演出時的影像後,大坪由佳逗趣的說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再瘦一點,不過台灣的東西實在太好吃,又怕變胖;佳村はるか則說在表演時注意力都放在舞台歌曲上,這次直接看到台灣粉絲熱情的支持非常感動。

▲藉由訪談讓粉絲更了解兩位聲優和製作人的心情。(圖/官方提供)

總合製作人坂上陽三則表示,首次台灣海外公演的演出門票將在 2 月 24 日開始販售。這次舉辦的時間點剛好是在色彩鮮明的春天,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讓各位粉絲的春天更增添色彩。 13 年的發展讓《偶像大師》系列至今已經有大約 200 至 300 名偶像,而且看到粉絲今天的熱情,讓他也想要更加努力創造出更多的偶像讓大家支持,《偶像大師》系列在 2018 年也會繼續好好的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