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給予波音肯定 IATA預計2018年成長4.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這週舉行的新加坡空展中,全球第 2 大貨運公司 UPS (UPS-US) 下訂了 14 架波音 Boeing (BA-US) 747-8 飛機,不僅給了波音 747 中短期的肯定,也顯示了全球經濟復甦的趨勢。UPS 週五 (2 日) 股價下跌 2.54% 來到 116.47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PS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UPS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據了解,波音去年帳上顯示了數架已完成的 747 無買主上門,而 UPS 則是解救了這款機型。747-8 可容納 467 位乘客,但專家認為此機款的未來將落在貨運上。目前波音賣的較好的客機為較小的 787 系列,而 747 則是處於有待觀察狀態。

2017 年為貨運業自 2010 年以來最火的一年,《IATA》數據顯示,整體行內業績成長翻倍至 9%。Vertical Research 分析師 Rob Stallard 提道,UPS 的 747-8 訂單不是為了目前的營運,而是為了提升營收,顯示了 UPS 對於未來景氣的看好。IATA 預計 2018 年航運業將成長 4.5%。

全球最大的貨運公司 FedEx (FDX-US) 向波音訂購的飛機則是 767 款式,為中等大小機型。而 UPS 的 62 億美元訂單也同樣包含了 4 架 767。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