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乾爸死訊 曾國城自責忙工作忽略前輩

▲曾國城與艾莉絲已失聯半年。(圖/中天提供 , 2018.2.5)
▲曾國城與艾莉絲已失聯半年。(圖/中天提供 , 2018.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今(5)日主持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過去與「乾爸」乾德門相當親近的他乍聽對方死訊,滿臉不敢置信,嘴裡不斷說著「非常意外。」似乎沒料到昔日的好前輩已離開人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回憶過去透露,「我們算是非常熟悉,感情非常不錯的伴,我記得是節目裡面,以前短劇、戲劇一直都有,有很長時間關係非常的密切。他後來突然間瘦了,然後生病了,開始生活過得很清淡、很簡單了,然後計程車也不開了,有一搭、沒一搭的。」他忍不住低喊,「要不是工作要調整心情,唉呦,我們算是蠻親近的。」尚在工作的他聽聞死訊,心情相當低落。

▲乾德門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5)

曾國城最後一次看到乾爸是在兩年前,「我應該一、兩年前沒看到他了,他怎麼走的?」記者回答肺癌,他感傷地說,「喔,這個事情實在太意外了,後來忙著工作、忙著家庭,所以就忽略了他。」他提及有段時間跟乾德門相當親近,幾乎每周都會見一次面,那時會與他一起去見某個修行師父,加上與乾爸前女婿薛志正是同個家族,所以彼此關係相當密切。對於乾爸死訊,他忍不住再度低喊,「唉呦,太意外了。」

相關新聞連結:

乾德門病逝 潘瑋柏、謝祖武、郎祖筠齊悼念

乾德門病逝 最大遺憾沒等到兒見最後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