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請出「財神爺」街頭拉票 自爆獲前總統馬英九接見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委盧秀燕頂著低溫,請出兩大福神「財神爺」與「土地公」在上班日車潮匯聚的路口,在街頭揮手拉票。(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2.5)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委盧秀燕頂著低溫,請出兩大福神「財神爺」與「土地公」在上班日車潮匯聚的路口,在街頭揮手拉票。(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委盧秀燕,今(5)日頂著 8度低溫,偕同議員陳政顯、陳成添及賴順仁服務團隊並請出兩大福神「財神爺」與「土地公」在上班日車潮匯聚的路口,在街頭揮手拉票。盧秀燕表示,初選民調本周展開,不畏懼低溫上街頭,直接跟選民拜託。但台中市近年來交通品質不佳,重要道路上下班尖峰時間時常雍塞,通勤市民們十分辛苦,若盧秀燕有機會執政,首重解決中市交通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說,她每次都一定會在路口親自向往來車潮人潮懇託,爭取市民的認同與支持,過年將近,更偕同福氣滿滿的「財神爺」與「土地公」人偶向大家拜早年,希望苦悶的上班族輕鬆一下。沒想到這陣子碰上寒流來襲,一次比一次氣溫更低,她提醒市民朋友們要多穿件衣服禦寒,為台中市民服務的機會,全力以赴,不畏艱難的決心。

▲初選民調本周展開,不畏懼低溫上街頭,直接跟選民「拜託」。(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2.5)

盧秀燕自爆獲得前總統馬英九接見,還跟馬總統握手,今起盧秀燕服務處開始發放馬英九春聯;盧秀燕說,馬前總統對我的選情多所關心,還給我政策上指導,我特別感謝。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近年來交通品質不佳,重要道路上下班尖峰時間時常雍塞,通勤市民們十分辛苦,花費很久時間才能回家,盧秀燕以過往自身為大台中爭取交通建設包括「鐵路高架化」、「台74號快速道路」、「東山路市129線拓寬」及「捷運綠線」,也強調自身民調數據經的起檢驗,若當選市長,會為通勤族謀福利。

▲盧秀燕自爆獲得前總統馬英九接見。(圖/立委盧秀燕提供 , 2018.2.5)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樂見盧秀燕委員開始關心台中交通,但不是在街頭揮揮手就代表關心交通。盧委員應該和江啟臣、顏寬恒兩位台中立委討論,全力支持已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台中軌道建設案,包括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捷運綠線延伸彰化等,以及台中市九大停車場興建計畫。盧委員應表態支持前瞻基礎建設,而不要現在和江啟臣聯手反前瞻,到時候前瞻軌道建設開始動工,又說是她爭取的。

面臨近日即有可能開始進行國民黨市長電話民調,盧秀燕除了發放面紙,也發放文宣,文宣中除向市民朋友拜年,列出自己過往為台中努力的政績,成功爭取大台中四大交通建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