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縱谷推四神湯溫泉季登場 搶救觀光淡季祭好康

▲主廚黃子舜以四神獸為主題,推出新四神湯,來滿足饕客的味蕾。(圖/記者鄭志宏攝)
▲主廚黃子舜以四神獸為主題,推出新四神湯,來滿足饕客的味蕾。(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107)年整合花蓮瑞穗、安通及台東知本、鹿野霧鹿等四大溫泉區,針對溫泉區共20間已取得「溫泉標章」的合法業者與轄內15鄉鎮公所、溫泉協會、地方產業共同辦理溫泉季活動,行銷花東縱谷地區的溫泉外,同時推廣縱谷特色農產食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縱管處遊憩課長羅美玲表示,本次「帝王級溫泉美食新三寶」,邀請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主廚黃子舜進行研發,並發表以四大溫泉區為主軸及各區代表特色農產品的「新四神湯」料理食譜,相信可以為溫泉季帶來不錯的回響。

▲縱管處長林維玲自上任後,積極推廣花東縱谷各項觀光行程。(圖/記者鄭志宏攝)

黃子舜以中國傳統「四神獸」為創意發想,將安通的當歸葉、知本的洛神花、霧鹿的高麗菜及瑞穗紅茶等食材加入,烹調極具巧思特色的創意新料理縱谷「新四神湯」,有別於一般的四神湯,3月16日將會呈現在民眾面前。

縱管處長林維玲表示,為持續推動東部觀光、生態體驗及低碳旅遊,今年度行銷活動包括4至6月春夏時節,辦理花東縱谷螢蝶生態之旅、6至8月間仲夏之際,除北回歸線辦理奉茶活動外,將結合六十石山金針花季辦理縱谷定向越野體活動;9至11月間,配合台灣自行車節活動,辦理花東海灣盃自行車賽,串聯台9線與台11線山海美景,推廣雙鐵低碳旅遊品牌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