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2000萬刮刮樂?蔡阿嘎神回:靠腰咧~三小阿

▲蔡阿嘎驚遭盜圖,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寫下「靠腰咧~三小啊?」。(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粉絲團)
▲蔡阿嘎驚遭盜圖,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寫下「靠腰咧~三小啊?」。(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粉絲團)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刮中 2000 萬?一篇網路廣告指稱「台中陳先生」戴了開運手環後中了 2000 萬刮刮樂,讓蔡阿嘎驚覺自己遭盜圖,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寫道「靠腰咧~三小啊?我明明就是嘉義蔡先生阿!」許多網友則紛紛歪樓表示「中 2000 萬是不是要請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在個人臉書粉絲團 PO 上一張照片,一篇廣告上面寫著「昨天還是拿基本工資的小陳,今天變身千萬富豪!」用的卻是蔡阿嘎拿著刮刮樂的照片,並將該圖片上的蔡阿嘎 P 上一條手環,暗示因為戴了這條手環所以中了 2000 萬。

蔡阿嘎在該圖留言表示「靠腰咧~三小啊?被盜圖就算了,我手上還被 P 圖,多了一個莫名手環,我明明就是嘉義蔡先生啊!!!盜圖是不用做一下功課嗎?」

不過許多網友看到蔡阿嘎的盜圖廣告紛紛「歪樓」表示「中 2000 萬不用請客嗎?」、「很少人中獎會承認的」、「所以嘉義蔡先生變身千萬富豪是真的?」

更令人意外的是,這篇貼文也引來警方關注,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在蔡阿嘎圖片下留言提醒民眾,「要不要跟嘎嬤確認一下你有沒有孿生兄弟流落在外的,這真的是非常常見的『臉書一頁式廣告』的網路詐騙類型,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