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泡個澡最舒服了 熱愛泡澡的進化喵星人

冷冷的天泡個澡最舒服了 熱愛泡澡的進化喵星人(圖/寵毛網)
冷冷的天泡個澡最舒服了 熱愛泡澡的進化喵星人(圖/寵毛網)

寵毛網

冷冷的天氣,這時候泡上一個熱騰騰的熱水澡可說是人間極致享受啊!但鏟屎官們一定都記得自家的寵物有多麼討厭洗澡這件事,現在,日本卻有一隻貓咪打破了這項鐵則,甚至愛上了泡澡,整隻貓陶醉在浴缸裡無法自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日本推主@K_1925MC在推特上放上了自家貓咪入浴的片段,享受洗澡的萌樣瞬間擄獲所有人的心。喵星人一開始先是站在盛滿溫水的浴缸邊上觀望,不時伸出肉球來確認水溫,之後便整個身子沒入池水裡開始享受泡澡。

這水溫不知道可不可以?(圖/@K_1925MC)這水溫不知道可不可以?(圖/@K_1925MC)



(伸出肉球來試試)喵!不錯!(圖/@K_1925MC)(伸出肉球來試試)喵!不錯!(圖/@K_1925MC)



喵!看我一個優雅入浴~(圖/@K_1925MC)喵!看我一個優雅入浴~(圖/@K_1925MC)



好舒服啊喵~(圖/@K_1925MC)好舒服啊喵~(圖/@K_1925MC)



或許是因為水溫實在太舒服,喵星人泡到後來甚至因為太過舒適而眼睛整個瞇起來,這些畫面被上傳到推特後,不禁引來大批網友朝聖大喊好可愛,也有不少人說,自家的貓咪超討厭水的,所以看到這麼享受泡澡愛洗澡的貓真是驚奇。

各位喵同志們都該體驗體驗啊!(圖/@K_1925MC)各位喵同志們都該體驗體驗啊!(圖/@K_1925MC)



奴才,這時候來顆罐罐最棒了喔!(圖/@K_1925MC)奴才,這時候來顆罐罐最棒了喔!(圖/@K_1925MC)



進入我的喵冥想世界...(圖/@K_1925MC)進入我的喵冥想世界…(圖/@K_1925MC)



各位鏟屎官們下次如果要再度遇到主子拒絕沐浴的情況,不妨拿出這隻模範貓咪的影片給自家主子觀摩一下,搞不好有意外的收獲唷!(誤)

來源:@K_1925MC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