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少女臉孔惡魔身材?她的「反差萌」讓網友驚艷

▲ Yeon Woo Jhi 擁有甜美臉蛋、筋肉身材,這樣的「反差萌」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艷。(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 Yeon Woo Jhi 擁有甜美臉蛋、筋肉身材,這樣的「反差萌」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艷。(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韓國女性的印象大概就是長得甜美、皮膚白皙、五官立體、身材纖細,但並非一定如此。昨( 6 日)晚,劉姓網友在「爆笑公社」 PO 出一段影片,一名年輕韓國女性長得少女,卻擁有男性夢寐以求的傲人肌肉,在影片中她不計形象自然流露,讓劉男不禁直問:「天使的臉孔韓國大隻妹...你愛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 PO 出就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我可以...她不要揍我都好」、「心動了一下,因為太驚訝!我會喜歡這類型的,為此考慮了三秒後才發現...這是害怕的顫動」、「她的肌肉線條甚至比許多 NBA 禁區肌肉棒子球員都明顯……女生能練成這樣真的很難。」「媽啊,我會打輸她⋯⋯」「全身是男的,只有臉是女的!」「讚!她可以保護我~」、「原本我以為我是看臉的 ,現在才發現我在意的是身材。」「努力的女人永遠勝過公主。」

▲ Yeon Woo Jhi 長相甜美。(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 Yeon Woo Jhi 擁有男性夢寐以求的筋肉身材。(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據了解,她叫 Yeon Woo Jhi,是國際健美總會(IFBB)的職業健美選手,脖子以上完全就是標緻的女臉蛋,脖子以下則有著讓人大吃一驚的結實肌肉,這樣的「反差萌」讓她瞬間竄升為網路紅人,吸引眾多話題。

她也經常在 IG 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包含飲食、娛樂與一些平時鍛鍊身材的影片等,堅持信念、勇往直前,藉此激勵許多人。

▲ Yeon Woo Jhi 健身照。(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Yeon Woo Jhi 生活照。(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此外,Yeon Woo Jhi 的 instagram 現已擁有百萬人追蹤,或許一般人看到她的第一眼,會被她甜美外表、巨大外型的反差萌嚇到,但日子久了,其實也有許多網友深深被她堅持自我、充滿自信的特質吸引,成為她的忠實粉絲。

▲Yeon Woo Jhi 的 instagram 現已擁有百萬粉絲追蹤。(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Yeon Woo Jhi 分享自己逛賣場的照片,可見她平常飲食都非常健康。(圖/取自Yeon Woo Jhi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