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裸乳性愛片外流!「E奶孫燕姿」淚崩認:和前任拍的

▲裸乳照、性愛片瘋傳!「E奶孫燕姿」淚崩認:「和前任拍的。」(圖/翻攝自臉書)
▲裸乳照、性愛片瘋傳!「E奶孫燕姿」淚崩認:「和前任拍的。」(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超兇版孫燕姿」的網路正妹何麥枒,不僅臉蛋神似女星孫燕姿,還擁有傲人 E 奶,廣受粉絲喜愛。日前網路上瘋傳多張疑似是她的不雅照,甚至還有長達 30 分鐘的性愛影片流出;對此,她 5 日在臉書開直播坦承,這些照片、影片是 6、7 年前和前男友拍的,更一度在直播中淚崩,嘆:「希望一切事件到此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麥枒因潑水濕身,露出 E 罩杯巨乳,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何麥枒表示,性愛影片及照片女主角確實是她本人,並解釋是 6、7 年前和當時論及婚嫁的男友一起拍的,雖然知道是在什麼時間、地點拍攝,卻從來沒有拿到這些檔案過。得知在網路上瘋傳的消息後,她立刻詢問前男友,但對方卻說不是他做的,也不願再打擾他現在的生活。

此外,她坦言有個今年就要宴客的丈夫,希望網友能夠放過她;針對網友酸言酸語攻擊,她淚崩説:「衷心希望看過這則直播的你,或是不知道是否持有檔案的你,不管你是從哪個管道取得,我都希望你能停下你的笑容、好奇,停下你對一個人的傷害,我願意承擔我的過去。」

最後何麥枒也強調,自己已經報案,希望網友不要心存僥倖求檔案,並感謝真心關心她的朋友、家人。

▲何麥枒開直播認了自己是性愛影片女主角,淚崩求網友放過她。(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