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好光景不再 鴻海1月營收大減4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iPhone X 真的只有 2 個月的好光景,鴻海 (2317-TW) 公布 1 月營收,滑落到 4006.06 億元,雖然較去年同期仍成長 16%,不過較去年 12 月的 6751 億元則是大減 40%,為近 5 個月低點,但仍創同期新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 2 月有農曆年假因素,法人預估,鴻海營收恐難守住 3000 億元大關。

鴻海表示,1 月主要三大產品出貨狀況,與 2017 年同期比,以運算 (computing) 最佳,通訊 (communication) 次之,消費性電子 (consumer) 產品則居第 3。至於跟去年 12 月相比,也是運算最佳,通訊次之,消費性電子最後。

法人指出,第一季向來是鴻海淡季,1 月與前一年 12 月相比,也同樣是淡季,根據往例,鴻海 1 月營收平均月減率為 25%,今年擴大到 40%,恐透露出 iPhone X 的狀況恐怕不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