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回故鄉萬里參拜祈福 民眾熱烈歡迎

▲行政院長賴清德新年期間馬不停蹄在全台各處參拜。(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新年期間馬不停蹄在全台各處參拜。(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大年初一(16)日先至木柵指南宮以及故鄉萬里的昭靈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隨後再到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及大安分局,慰勉春節期間仍在執勤的警察同仁,並逐一與執勤同仁握手致意,感謝他們在春節期間仍然堅守工作崗位,執行維護治安及交通等各項勤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賴賴清德一早先跟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立委呂孫綾、市議員沈發惠等人,一同回到賴清德故鄉,新北市萬里昭靈宮參拜,賴清德在發送紅包春聯過程中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隨後賴清德在到台北市指南宮參拜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於現場發送賀歲福袋,祝福民眾新的一年闔家平安幸福。賴清德在在指南宮致詞時表示,指南宮推動宗教文化及安定民心,是台灣的信仰中心,且佔地廣大,頗具公園規模,是台北市民休閒的好去處,對此表達感謝和敬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