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被抱抱的反應是哪種?日本網友家的三隻貓咪完美詮

貓咪被抱抱的反應是哪種?日本網友家的三隻貓咪完美詮釋(圖/寵毛網)
貓咪被抱抱的反應是哪種?日本網友家的三隻貓咪完美詮釋(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們都知道貓咪不太喜歡被抱抱,不過有的貓咪還算是可以接受,有的貓咪則是一被抱就大鬼叫然後激烈掙扎跑掉。日本推特主@gorotaku日前就分享他家三隻貓咪被抱抱的照片,經典詮釋喵星人被抱可能會出現的反應類型,來看看大家家裡的貓咪是哪一種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種類型:被抱抱也沒什麼反應,非常乖巧逆來順受。第一種類型:被抱抱也沒什麼反應,非常乖巧逆來順受。



第二種類型:被抱抱不太喜歡,微反抗。第二種類型:被抱抱不太喜歡,微反抗。



第三種類型:超討厭被抱抱,一抱好像就要牠的命一樣瘋狂掙扎想逃走!第三種類型:超討厭被抱抱,一抱好像就要牠的命一樣瘋狂掙扎想逃走!



人家說一樣米養百樣人,貓咪其實也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啊~

不知道大家的貓咪被抱抱時是哪一種反應呢?

ねこの性格の違いシリーズ





圖/twitter@gorotaku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