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爛!他用「鮟鱇魚胃袋」做這件事 下場痛不欲生

▲日本網友分享自己用「鮟鱇魚胃袋」來自慰的噁爛經驗。(圖/翻攝自5ch , 2018.2.22)
▲日本網友分享自己用「鮟鱇魚胃袋」來自慰的噁爛經驗。(圖/翻攝自5ch , 2018.2.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自慰方式,已經達到「獵奇」的程度了!日本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自慰經驗,他表示曾經用過「鮟鱇魚胃袋」來自慰,但是最後他的下體卻慘遭細菌感染,讓他痛不欲生,只好前往泌尿科求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這名網友在日本最大討論版《 5ch 》上分享的自慰經驗,自己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有機會接觸鮟鱇魚,他覺得鮟鱇魚的胃袋看起來「十分妖豔」,很吸引他,因此決定要將之拿來自慰。

要使用鮟鱇魚胃袋來自慰,須備齊材料 3 種,分別為鮟鱇魚胃袋、鹽巴,和酒精。(圖/翻攝自5ch , 2018.2.22)

他指出,要使用鮟鱇魚胃袋來自慰,須備齊材料 3 種,分別為鮟鱇魚胃袋、鹽巴,和酒精。首先要用鹽巴把胃袋搓揉一番,去除黏膩感,再來用毛巾沾酒精擦拭,直到胃袋完全失去水分,就大功告成。不過這樣的自慰方式,結果並非「好舒服」,反而變成「好痛苦」!

鮟鱇魚。(圖/翻攝自推特 , 2018.2.22)

網友透露,自己的下體後來慘遭細菌感染,細菌入侵了尿道,導致他一小便就感到劇烈疼痛,只能趕緊就醫治療。但他並不因此而退縮,宣稱自己下次將要挑戰用「菱鰭烏賊」自慰!

菱鰭烏賊。(圖/翻攝自百度 , 2018.2.22)

看了這些分享,網友紛紛驚嘆「真的是勇者啊!」「胃袋加熱後使用,效果更好?」「去醫院的話超尷尬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