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嘉春酒主持遭換角 黃立成:我沒盯就會變

▲黃立成事業有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22)
▲黃立成事業有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黃立成今(22)日現身一手創辦的17Media年度風雲春酒宴,他受訪時被問到2018年的春酒主持人是納豆、吳怡霈,前女友容嘉怎麼不見蹤影?他驚訝笑答,「今天不是容嘉喔,我沒盯就會變。」言下之意似乎還想請她當主持人,相當有情有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容嘉怎麼沒有主持了?黃立成雖露出笑臉但帶點驚訝,「今天不是容嘉喔,等一下,我去查一下。」他轉頭問完工作人員,嘟嚷了一句,「真的啊,我沒盯就會變。」這場春酒最大獎是價值台幣3百萬元的直升機,他透露去(2017)年17Media營利不錯,有20到30%的成長,在記者逼問之下,他透露金額超過10億元,但因為未來的計劃,無法告知具體金額。

▲黃立成率領直播主出席春酒。(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22)

黃立成事業有成,被記者詢問未來是否還打算投資其他副業?他直言,「沒有想過投資,不是很想做生意,但有幾個東西我覺得很有趣,我也相信,應該可以推得很好,希望往那方向推。」提到17Media他表示,「我不把17想成投資,它是我顧的小孩。」他透露自己對電競及電影很有興趣,電競部分目前養了一支團隊,希望將來可培養個人電競選手。

提到對電影的熱情,他坦言,「我很喜歡電影,雖然賠很多,但現在又賺到錢了,想要再拍一些,我不會投資,投資就是想要在電影賺錢,沒有想利用電影賺錢,我沒有把電影看成是賺錢的生意,我是想要拍好電影。」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