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練瑜珈 聰明狗狗竟趁機跳上翹臀趴好趴滿!

馬麻練瑜珈 聰明狗狗竟趁機跳上翹臀趴好趴滿!(圖/寵毛網)
馬麻練瑜珈 聰明狗狗竟趁機跳上翹臀趴好趴滿!(圖/寵毛網)

寵毛網

有毛小孩在的時候,還想要好好練瑜珈根本天方夜譚!不過比起一些只會在旁邊亂入的貓咪狗狗,本篇要介紹的這隻狗狗可就聰明多了!牠原本是乖乖地在一旁看著馬麻練瑜珈,沒想到就在馬麻一個眼鏡蛇式伸展時,牠竟然非常會把握機會,趁機跳上馬麻的翹臀趴下,讓馬麻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身材健美的女子正在練瑜珈,旁邊是她的愛犬。一名身材健美的女子正在練瑜珈,旁邊是她的愛犬。



就在馬麻下半身貼在地面準備來個眼鏡蛇式時,這隻聰明狗狗立刻採取行動.....就在馬麻下半身貼在地面準備來個眼鏡蛇式時,這隻聰明狗狗立刻採取行動……



在馬麻的翹臀上就定位趴好趴滿!在馬麻的翹臀上就定位趴好趴滿!



害馬麻一時之間又好氣又好笑又動彈不得!所以說還是聽小編一句勸,有毛小孩在的時候就別練瑜珈了啦~

看可愛完整影片:



圖/Youtube截圖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