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狼主將傷退 火箭豪取11 連勝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火箭今(24)日在主場面對來訪的灰狼,前兩節雙方靠著各自的優勢打成平局,但在下半場火箭三分手感逐漸加溫,加上灰狼後衛Jimmy Butler(巴特勒)因傷提前退場,讓球隊頓失重心,最終以102:120不敵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此役當家小前鋒Trevor Ariza回歸,對於球隊攻防兩端都有極大的提升,而他也在開賽後就飆進3分,替火箭開局取得領先。但灰狼隨後展現年輕球隊的活力,靠著防守及籃下進攻,上半場僅以54:55落後一分。

進入到第3節的比拚,火箭外線手感開始發燙,雖然灰狼韌性十足的一路緊咬,但在一次進攻中,陣中球星Butler傷到了膝蓋退場,球隊士氣也隨之一瀉千里。

第4節灰狼一度將比分縮小到個位數,但是火箭控衛Chris Paul跳了出來,用中投澆熄了對方反撲的氣焰,終場火箭就以18分之差大勝對手。

贏球之後,火箭取得了近期的11連勝,三分球38投14中,「大鬍子」James Harden得到31分、9助攻,而中鋒Clint Capela則是在明星中鋒Karl-Anthony Towns的防守下得到25分、11籃板。

灰狼方面,Towns斬獲18分、13籃板,但對比Capela的數據仍稍嫌劣勢,控衛Jeff Teague得到18分,小前鋒Andrew Wiggins則得到2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