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占4位!捷運男子勸不聽 怒嗆:不給外國人坐

▲捷運板南線上,一名男子一人霸占 4 個位子,員警來了也勸不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捷運板南線上,一名男子一人霸占 4 個位子,員警來了也勸不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人肉占車位」事件頻傳,就連捷運上也發生霸占座位糾紛!一名男子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竟利用行李、手提包等物品,一次占了 4 個座位,工作人員勸也勸不聽,無奈只好叫警察來,男子竟還反嗆:「不想分給外國人坐,外國人很偉大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指出, 23 日晚間 11 點 40 分左右,在台北捷運板南線目睹一名男子,一次霸占 4 個座位,接著表示:「捷運藍線往頂埔列車,捷運工作人員來勸說沒用」。照片中可見,一名戴著黑色帽子、全身黑衣裝扮,年約 3、40 歲的中年男子,利用行李、手提包等物品占捷運座位,神態自若地看著報紙。

男子堅稱:「如果我行李放地上,我就無法安穩看報紙」,還說:「台灣現在有很多外國人,不想分給外國人坐,外國人很偉大嗎?」讓一旁民眾紛紛看傻了眼,叫警察來也勸不聽,而男子最後在龍山寺站下車。

文章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男子囂張態度令人髮指,網友們紛紛回應「新年完就急著刷存在感,是有多邊緣」、「有事嗎?太自私了」、「超丟臉」、「這樣連台灣人都不能坐吧」、「台灣人民素養逐漸妖魔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