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她上血型課 意外發現爸爸被戴綠帽21年

▲她上血型課,卻意外發現爸爸被戴了綠帽 21 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她上血型課,卻意外發現爸爸被戴了綠帽 21 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一名女大生海蒂齊因上了一堂血型課,在課堂討論中,意外發現爸爸被戴了 21 年綠帽,自己是媽媽與其他男人所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海蒂齊今年 19 歲,目前就讀於加州州立大學,日前她上了一堂早八的生物課教到「血型」,在與教授及同學討論時發現,媽媽是 A 型,爸爸是 O 型,自己卻是 AB 型,老師和同學們都覺得很奇怪,他們認為 A 型與 O 型的血型配對,不可能會生下 AB 型的小孩,海蒂齊自己也充滿疑惑,私下請教教授,教授則認為或許是她記錯血型,請她再跟爸媽確認。

但就在隔天,海蒂齊發現了驚人事實,原來爸爸被媽媽戴了 21 年的綠帽,幫別人養小孩還不知曉!她當著 234 位同學的面前說,媽媽嫁給爸爸不久後,就跟爸爸同父異母的哥哥暗通款曲搞姦情生下她,但媽媽一直將事實隱瞞,讓她錯把親爸當成大伯,而叫了 19 年的爸爸竟是養父。

據了解,海蒂齊揭發這不為人知的真相後,被蒙在鼓裡的爸爸也決定要離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