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費德勒奪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 生涯第5度獲獎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邁入36歲的「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費德勒),今年的表現依舊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不但完成澳網衛冕成功,還重回了球王寶座。而在今(28)日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頒獎典禮上,他也斬獲最佳男運動員、最佳復出兩項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erer這一次擊敗Cristiano Ronaldo、Lewis Hamilton及Rafael Nadal等好手,時隔10年再度獲得最佳男運動員獎。這也是他生涯第5次獲得此獎的殊榮,打破最多次獲獎的紀錄。

而獲獎時Federer感性的表示這一切就像是做夢一樣,同時也感謝球迷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強調如果沒有他們自己無法做到這些。另外,他還希望能把這種狀態和感覺多延續幾年。

而除了Federer之外,「小威」Serena Williams靠著去年澳網奪冠,也拿下個人生涯第4座的勞倫斯最佳女運動員獎像,同樣是史上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