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與她兄妹變夫妻 結婚生子後成了單親爸

▲蘇志燮(右)與孫藝珍事隔17年再度合作,片中飾演一對夫妻。(圖/車庫娛樂 , 2018.3.2)
▲蘇志燮(右)與孫藝珍事隔17年再度合作,片中飾演一對夫妻。(圖/車庫娛樂 , 2018.3.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星蘇志燮、孫藝珍曾在2001年合作電視劇《美味關係》飾演兄妹,事隔17年,兩人再度合作,在新片《雨妳再次相遇》飾演一對夫妻。也因為電影將在月中上檔,兩人近期投入宣傳,蘇志燮活動上透露片中談戀愛的方式跟自己很像,欣喜遇到符合他的角色,孫藝珍也說,新片劇情奇幻又不失浪漫,角色也相當有趣,盼能超越先前的兩部代表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在片中飾演一位在妻子離開人世後,和年幼的兒子相依為命的爸爸。他說:「第一次讀了劇本後感到很期待,實際上我談戀愛的方式也和劇中的角色相似,很開心能遇到和自己相像的角色。」對於出演愛情電影的感想,他也表示:「近期多飾演沉重又充滿男子氣概的角色,但我以前也曾拍過許多愛情劇,覺得很適合我。」此外片中也有一幕男女主角牽手戲,孫藝珍也憶起當時說:「在和志燮哥拍牽手的那場戲時,感到很心動,十分久違的感覺。」

▲蘇志燮(右)片中飾演單親爸爸。(圖/車庫娛樂 , 2018.3.2)

蘇志燮日前在《軍艦島》、《超完美殺手》中飾演充滿男人味的角色,這次將在《雨妳再次相遇》展現悲傷又甜蜜的純愛演技,他說:「很喜歡起初讀完劇本時,那溫暖又糾結的情緒,彷彿見到初戀般令人悸動。」不過當記者詢問:「如果像電影中一樣,能看見離開人世的戀人,會怎麼跟對方度過呢?」蘇志燮回答:「因為分別很久了,會一起喝酒聊這段期間無法分享的事物。」對於這部作品,孫藝珍也表示:「最近漸漸覺得要好好珍惜時間和回憶。不曉得哪天會突然離開對方,希望總能不後悔地將愛表現出來。」

該片故事敘述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離開人世前留下一本親手繪製的繪本,透露她將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知浩(金知奐 飾)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就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生活重心都放在他身上,成為有點笨拙但又溫暖的單親爸爸。直到一年後某雨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雨妳再次相遇》4月4日在台上映。

▲孫藝珍片中飾演蘇志燮妻子。(圖/車庫娛樂 , 2018.3.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