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存款60萬算多?她嫌男友務農 網友全怒了

▲ 28 歲存款 60 萬算多?她嫌男友務農,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 Pixabay )
▲ 28 歲存款 60 萬算多?她嫌男友務農,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和麵包,究竟那一個比較重要?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中表示,男友現年 28 歲,存款 6x 萬,不過卻嫌棄男友從事農業,引發網友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提到:「愛情跟麵包,那個重要?男友 28 歲,存款 6x 萬算多嗎?」並好奇詢問女網友們:「能接受自己男友是做農業跟社會脫節的嗎?」一語卻引發網友眾怒,質疑:「現在是在歧視務農?」

一名自稱是務農的網友氣得直呼:「我也是務農子弟,我看到這篇靠北文我很想罵人,憑什麼務農就等於跟社會脫節,你知道你打的文有歧視務農的辛勞,你知道你所吃的水果、喝的茶、吃的飯全部都是農民一點一滴耕作出來的,憑什麼看不起農民,對不起我說話比較直,我身為農民,我以農民為傲!」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拜託 28 歲家境正常,一般人沒負債有存款就要偷笑了!我老公做工的,我覺得他工作帥得要命,尤其是開貨車的時候,農業又怎樣?肯做管他做什麼」、「跟社會脫節? 你以為都在深山內做農是不是?妳才跟常識脫節勒」、「沒有農民妳吃什麼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