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孫女癌逝 阿媽持杖敲棺惹哭上萬網友

▲孫女聽信直銷延誤病情癌逝,阿媽持杖敲棺惹哭上萬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孫女聽信直銷延誤病情癌逝,阿媽持杖敲棺惹哭上萬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幕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景象,讓人看了不禁鼻酸!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指出,姊姊生前聽信直銷,誤信「神級老師」,罹癌了卻被同事阻止就醫,聲稱只是鼻竇炎,吃公司的「保健食品」就能改善,讓姊姊病情延誤,最終不敵病魔離世,高齡 80 歲的阿媽在棺木前淚流滿面,拿著拐杖敲打棺木,令人感到相當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日前曾貼文表示:「姊姊公司同事說她鼻子流鼻水是感冒引發鼻竇炎,不適合再做化療!」同事說要帶姊姊去彰化看「很厲害的中醫」,並使用公司推銷的保健產品,卻導致癌細胞迅速擴散至顱內,姊姊癌末住院後,神級老師和同事通通神隱,最終在家人的陪伴下病逝。

▲姊姊生前聽信直銷,誤信「神級老師」,導致癌細胞迅速擴散至顱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 Po 近日再度發文表示,「謝謝大家,今天送姊姊出門了,神級老師、家人般的朋友,你們在那裡?刪文的刪文、移除標籤的移除標籤、換電話的換電話,你們賺走了我姊姊的錢、健康,也毀掉我們的家庭、我們的心」。她氣憤表示:「神級老師,你一直神隱,你可知道 80 歲老阿媽拐杖敲下自己孫女棺木時,我們大家的心也一併敲碎了」,並接著說:「對你們而言,死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傻瓜,繼續把命把錢折給你們,我們呢?千千萬萬再也喚不回我的姊姊、我的家人,破碎的心再也黏不起來」。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從事直銷的都會下地獄」、「粉專刪留言還封鎖,啊就心虛,敢做就要敢當啊!這種黑心錢也敢賺下去」、「請節哀」、「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如果這個老奶奶是你阿媽,你(妳)的心境會如何?多做點善事免得以後下地獄」、「又是 X 他 X 的死老鼠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