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家長花大錢送孩上學 4歲星二代卻惡夢連連

▲楊皓如曾送4歲兒上明星幼稚園。(圖/中天提供 , 2018.3.7)
▲楊皓如曾送4歲兒上明星幼稚園。(圖/中天提供 , 2018.3.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侯昌明、名嘴楊皓如在9日播出的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大聊「公立私立那個好?明星小孩的教育花費大公開」主題,侯昌明每學期花30多萬元在一對兒女的教育費,楊皓如則透露送4歲兒上一個月學費高達3萬元的明星幼稚園,沒想到孩子卻性情大變,甚至惡夢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皓如受朋友影響,原本選擇讓兒子就讀大直的明星幼稚園,該幼稚園家長大多來自上流社會,但她發現原本多話的兒子突然變安靜,也不回答有關學校的任何問題,她心疼地說:「我兒子怎麼變成這麼自閉?」兒子甚至半夜也睡不好,睡夢中還會嘟嚷「不要」、「對不起」,後來才得知學校老師要求孩子學九九乘法,當時兒子才4歲,她向老師反映太早學,老師竟說:「現在時代不一樣了,很多小孩都會背,你這樣兒子會跟不上。」她後來選擇讓兒子念公立學校,從此之後,兒子每天上課都很開心,個性也變開朗。

▲侯昌明每學期花30多萬元在一對兒女的教育費。(圖/中天提供 , 2018.3.7)

侯昌明表示自己是「私立派」,兒子當初念公立學校,念書態度比較鬆散,轉到私立學校後,雖然課業比較吃重,但對兒子是種磨練,他也發現老師很關心學生,會留意學生的一舉一動。至於女兒,侯昌明笑說:「一定會讓她念私立,要保護好,怕她被把走。」他提及兒子目前讀私立小學六年級,女兒讀私立國中二年級,一對兒女一學期花費約30多萬,讓在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主持人利菁則稱讚他,「侯昌明很節省,但為了家庭很願意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