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玩陪我玩! 用盡生命阻止主人去洗澡的柯基

陪我玩陪我玩! 用盡生命阻止主人去洗澡的柯基(圖/寵毛網)
陪我玩陪我玩! 用盡生命阻止主人去洗澡的柯基(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是需要陪伴的一種動物,但牠們愛玩的習性有時還是會讓人哭笑不得,日本一隻柯基,就因為不想讓主人帶著小主人一起去洗澡,而使盡辦法要阻止主人離開,想不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但這爆笑的畫面全都被一旁的女主人記錄了下來。

主人:我們要去洗澡囉~主人:我們要去洗澡囉~!



(糟了,主人要帶小主人一起去洗澡了!)(糟了,主人要帶小主人一起去洗澡了!)



(我玩得正開心呢!一定要阻止主人!)(我玩得正開心呢!一定要阻止主人!)



這時,聰明(?)的柯基決定要對主人賴以行走的雙腿使出撞擊,但主人因為扛著小主人,下盤特別地穩,對於柯基的攻擊根本不痛不癢,依舊腳步穩健地往樓梯前進。

阻礙你下樓梯!阻礙你下樓梯!



主人還是走了...(悲傷)主人還是走了…(悲傷)。



即使一直在主人的腳邊打轉,這隻柯基卻還是沒能成功阻止主人下樓洗澡,只留下寫滿滄桑跟無奈的背影,及哀傷的回眸給在角落看著一切的女主人。



最後那個回眸真是神來一筆,說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XD!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