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揮棒」稻村亞美開球後被包圍 青少棒聯盟道歉

▲稻村亞美開球(圖/取自稻村亞美IG\)
▲稻村亞美開球(圖/取自稻村亞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中學關東硬式棒球聯盟12日在官網貼出道歉啟事,主要對10日開球的「神揮棒」美少女稻村亞美開球後被中學生包圍行為,主動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開球現場,當時是關東聯盟開幕典禮,地點在神宮球場,稻村一上投手丘開完球後就吸引中學生瘋狂衝往內野觀看,而最後稻村開完球,似乎還被「騷擾」,引發爭議。

對此關東聯盟也表示:「工作人員並未事先準備好這樣的狀況,對相關人士造成困擾,實在是十分抱歉。」

稻村過去也當過中學生棒球員,她在日職等很多大小開幕典禮也都開過球,但是針對此行為,聯盟認為:「選手離開行列,並且針對稻村亞美小姐聚集的行為,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事,針對此次行為,到場選手、教練也會有所反省,希望之後工作人員、指導者等能夠持續對選手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