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台南旅館開發案 六福終止合作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六福旅遊集團今天宣布,經過董事會通過決議,將終止台南南山廣場新旅館開發案,主因為考量近期不可預期的市場變化,恐致成本提高,影響效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山人壽在台南市開發興建「南山台南廣場」,預定興建結合辦公、旅館、市場用途的多功能商業大樓,原先預計與六福旅遊集團合作。但六福今天公告,與南山人壽解除不動產開發暨預定租賃契約書。

六福表示,集團自2014年起即投入相當資源進行研發,籌劃以六福莊品牌進駐南山台南廣場,原先期望以高端休閒飯店營運經驗及創新服務產品設計,為南台灣觀光注入嶄新元素。

但考量近期不可預期的市場變化,導致未來各項經營環境變數的不確定性增高,成本大幅提高,也影響到效益預期,經慎重評估上述因素,並考量集團資源配置優先順序,擬自即日起終止台南新旅館開發案。

六福預期,在資源調整配置後,將能有效提升中長期現金流量與整體獲利。(編輯:林沂鋒)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