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便當地瓜葉包著「蜘蛛卵」 她不在意把便當吃光

▲地瓜葉包著一坨黃黃的蜘蛛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地瓜葉包著一坨黃黃的蜘蛛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飯最怕遇到菜蟲這種一不注意就會吞下去的小生物,但是這個真的就讓人看了想吐了。有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 PO 出照片,竟然有一坨「蜘蛛卵」黏在地瓜葉上,最厲害的是,原 PO 還泰然自若的繼續把便當吃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撥開外層後可清楚見到裡面有上百個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表示,「頭髮、蒼蠅、菜蟲是基本必備的!我遇過喝碗豬腳湯(已見底)才發現有隻死壁虎,還有吃飯吃到銀色鐵絲…」,但是原 PO 在這次的便當配菜地瓜葉上看到葉子包著一團東西「竟然是一大團的卵!是上百顆的卵!」

▲卵還會「牽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縱使蜘蛛卵四散,原 PO 仍然趕快把其他剩下的菜吃一吃,最後自嘲「每天吃飯都很像在尋寶一樣」。

▲原 PO 似乎也習慣了,毫不在意的把剩下的菜吃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照片則覺得很噁心,留言「這我不行~~~」、「我剛吃飽,好想吐」、「這真的…太噁了」、「這我不行… QQ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