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嫂殺姑封屍案 3年前婆婆病死電梯裡

▲今年3月間,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水泥封屍慘案,新北地檢署今(13)日依殺人案將凶嫌張女(中)起訴。(民眾提供)中央社資料照
▲今年3月間,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水泥封屍慘案,新北地檢署今(13)日依殺人案將凶嫌張女(中)起訴。(民眾提供)中央社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17 日在新北市新莊區傳出這起駭人聽聞的嫂嫂殺小姑封屍命案,張姓大嫂和葉姓小姑長期不合,竟持啞鈴狠砸葉女頭部,將她拖到浴室內溺死,並將遺體用水泥封屍在房內,手段相當凶殘,引發社會關注。案發後一家人背景不斷遭起底,有鄰居表示, 3 年前葉家婆婆曾病死在大樓電梯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女子日前與小姑葉姓女子發生口角後,涉嫌以黑色啞鈴(圖)攻擊葉女頭部,並將她淹入水中致死,更以水泥封屍, 17 日傍晚張女遭警方以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107年3月17日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鄰居指出,葉家婆婆 3 年前病逝在大樓電梯內,凶嫌張姓嫂嫂一家人先前與公婆、小姑同住一個屋簷下,婆婆生前曾抱怨過媳婦態度不佳,都只煮自己的飯,絲毫不顧慮小姑和公婆,公婆過世之後,小姑和張女一家人仍繼續住在一塊,不過張女仍與小姑長期不合,引發殺機。

據了解,葉家婆婆在泰山、新莊福壽街另還有房子出租,鄰居曾勸婆婆既然媳婦與家人相處不和睦,為何不讓媳婦搬到其他的地方居住,婆婆當時未接受提議,終釀成這起慘絕人寰的人倫悲劇。

凶嫌張女 17 日傍晚遭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檢方複訊後,認為張女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及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新北市新莊區傳出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警方以房內有「無形的」在,才讓張女卸下心防,坦承犯行。圖為張女購買水泥的監視畫面。(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傳真107年3月17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