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爽鏟屎官!木曜4超玩劇組幸福喊「這個迎賓禮可以」

▲超級大屎缺「熊貓鏟屎官」,現正招募中!(圖/阿里巴巴集團提供)
▲超級大屎缺「熊貓鏟屎官」,現正招募中!(圖/阿里巴巴集團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溫妮、泱泱、邰智源與KID主持的節目《木曜4超玩》,時常拍攝有趣短片介紹「一日體驗各行各業」。新推出的影片中,溫妮和泱泱隔著一片玻璃直呼好可愛,到底是什麼生物能讓兩位正妹如此沉醉?答案原來是超可愛的「熊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白相間的熊貓廣受大家喜愛,各種懶洋洋的樣子看了更讓人直呼「卡哇伊」。但由於熊貓屬保育類動物,平常想要近距離接觸是不太可能,只能像溫妮和泱泱一樣遠觀不能褻玩焉。不過你有注意到裡面有個角色能「零距離」接觸熊貓嗎?沒錯,那就是「熊貓鏟屎官」,而現在,「熊貓鏟屎官」也開始在台灣招募,一個星期就能爽拿20萬元酬勞,堪稱史上「最爽屎缺」!

▲想當熊貓飼育員嗎?「熊貓鏟屎官」現在開始招募囉。(圖/阿里巴巴集團提供)

由淘寶天貓推出的「熊貓鏟屎官」招募活動,要找的就是喜歡熊貓的你!「熊貓鏟屎官」可以與熊貓近距離相處、餵食、鏟屎、摸摸,體驗熊貓飼育員的任務。

▲「鏟屎官」的任務當然要鏟屎啦!(圖/阿里巴巴集團提供)

▲原本只能這麼遠觀看的熊貓可以近距離接觸。(圖/阿里巴巴集團提供)

除了擔任熊貓飼育員之外,還可以前往四川深度旅遊、開闊視野體驗新事物,並分享每天所見所聞。最重要的是在玩樂之餘,還能爽拿20萬新台幣的酬勞,「屎缺」都不屎缺了!

更進一步的「熊貓鏟屎官」招募資訊可以在104人力銀行的淘寶網站上查詢,淘寶Facebook粉絲團也會同步刊登訊息,這次更特別邀請插畫家「小學生課本的逆襲」跨界合作。喜歡熊貓、旅遊的你,趕快去應徵吧。

▲「小學生課本的逆襲」跨界合作,果然當熊貓才是最爽的!(圖/阿里巴巴集團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