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女子跛腳走路邊 竟又遭「二次衝擊」

▲台中一名女子左腳受傷,竟還遭後方車輛輾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一名女子左腳受傷,竟還遭後方車輛輾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看了就痛!近日台中一名左腳受傷、穿戴著護具的女子從街口走出,疑似因騎樓有轎車擋住無法行走,只得行走於馬路邊,沒想到卻遭後方車輛輾過左腳,讓女子當場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女子跛著腳從右方巷口緩緩走出,但疑似因附近騎樓停有車輛無法通行,女子便繞過電線杆貼著馬路行走。怎料,後方轎車疑似為閃避迴轉車輛,稍微往右靠向路邊行駛,竟就這樣輾過女子已受傷的左腳,繼續往前開。

女子慘遭「二次傷害」後,當場驚嚇到停下腳步,傻眼看了一眼開走的車輛,再放下右手的物品、微微蹲下低頭查看左腳狀況,接著再緩慢起身繼續往前走。影片 PO 出後,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對不起~但我笑了~」、「對不起,應該同情和罵那個駕駛的,我竟然笑了」、「我看了一直笑,我一定會下地獄」

▲女子遭車輛輾過受傷左腳後,先是一愣再微蹲檢查傷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心疼女子遭遇「這一定痛死」、「好衰...應該要到廟裏走走了」、「雖然覺得很可憐,但她當下也是愣住了,想追又沒辦法跑」、「就是硬要鑽才會那麼靠邊,台灣不就很常見這種人,告他肇逃」,建議原 PO 應將影片送給當地派出所處理,檢舉轎車駕駛。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雖然騎樓因停有車輛無法行走,但女子應可走電線杆內側靠騎樓、不用繞道,避免二次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