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捐完血精神不濟 手握油門機車暴衝

▲女子因捐完血精神不濟,連人帶車暴衝人行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因捐完血精神不濟,連人帶車暴衝人行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捐完血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名女騎士因剛捐完血,疑似因為突然頭暈,手抓著油門導致機車暴衝,直往路旁人行道衝去,嚇壞一旁路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影片, 24 日中午在新北市土城目擊這起意外,一名女騎士原在路口停等紅燈,一等到綠燈往前行駛,車身即一路搖搖晃晃,直接往人行道衝去。原 po 指出「事故發生後許多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撞擊力道真的蠻大力的,希望這位小姐沒事。」

而貼文也意外引來女騎士老公關切,在底下回文:「謝謝,那是我老婆,我現在在醫院顧她,她剛捐完血出來,突然失去意識才會這樣!謝謝各位關心。」

其他網友看了也捏了一把冷汗,留言「捐完血該休息一下,急著騎車危害到自己的安危,捐血應該量力而為呀」、「我覺得不行,這是危險駕駛!還是多多評估自己身體狀況,不要不行還要硬上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