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補助衝一波!搭竹筏溼地探險去 超美秘境在花蓮

▲來到花蓮除了一般景點觀光、吃喝玩樂外,更重要的是享受遠離都市塵囂的寧靜生活,好好讓身、心同時放鬆。(圖/記者陳致宇攝)
▲來到花蓮除了一般景點觀光、吃喝玩樂外,更重要的是享受遠離都市塵囂的寧靜生活,好好讓身、心同時放鬆。(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花蓮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 3355 」旅宿活動,協助花蓮觀光業者災後復甦,只要符合條件旅客最高可補助住宿費 500 元。來到花蓮除了一般景點觀光、吃喝玩樂外,別忘了要享受遠離都市塵囂的寧靜生活,好好讓身心放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的景色有彷彿置身歐洲的錯覺。 (圖/記者陳致宇攝)

▲充滿自然田園風光的環境,園區內的所有動物都是飯店的「員工」。(圖/記者陳致宇攝)

初次來到花蓮理想大地,完全打破對台灣飯店的既定印象,整個園區佔地逾 250 公頃,一棟棟度假小屋散落其中,你可以選擇用散步的方式欣賞西班牙高第式建築的美麗線條,或是搭著小船順著人工運河,穿梭在一座座優美橋樑與瀑布之間,美麗的景色有彷彿置身歐洲的錯覺。

▲搭乘遊艇細細品味園區內西班牙建築藝術之美。(圖/記者陳致宇攝)

▲就算遇到下雨天,也可以到室內的工藝教室手工打造屬於自己的皮雕作品。(圖/記者陳致宇攝)

▲一錘一錘用力敲打在牛皮上,過程相當舒壓。(圖/記者陳致宇攝)

飯店也規畫「舒活漫遊」與「理想美學」兩種課程。在舒活漫遊遊程中,可以乘坐竹筏認識濕地生態,一邊聽著導覽員介紹各種植物的妙用,一邊親手採擷香草、鮮花,採下的香草還可用來製作手工披薩,鮮花則是能拓染屬於自己的植物染香囊。

▲乘坐竹筏認識濕地生態,一邊聽著導覽員介紹各種植物的妙用。(圖/記者陳致宇攝)

▲自己親手採下的香草還可用來製作手工披薩。(圖/記者陳致宇攝)

▲自己沖出一杯單品咖啡,搭配窗外一覽無遺的山光水色,就是一個難忘的悠閒時光。(圖/記者陳致宇攝)

理想美學遊程則有室內及室外兩種方式,可以先搭乘遊艇與散步方式,細細品味園區內西班牙建築藝術之美;再到工藝教室手工打造屬於自己的皮雕作品,然後由咖啡老師帶領下,從認識咖啡到親手磨咖啡豆,最後自己沖出一杯單品咖啡,佐窗外一覽無遺的山光水色,就是一個難忘的悠閒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