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內衣拆封後竟要換貨 不給換還被投訴

▲情趣內衣拆封後竟要換貨,賣家怨:丁字褲有人穿二手的嗎?(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情趣內衣拆封後竟要換貨,賣家怨:丁字褲有人穿二手的嗎?(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十分便利,不用出門就能在網路上血拼,還有專人為你宅配到府,但若遇到特殊商品退換貨問題,也常會讓買賣雙方產生爭議。日前有買家網購情趣貼身衣物,拆封後竟要求換貨,賣家基於衛生問題不給換,買家卻怒投訴賣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賣家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有買家買了一套黑色情趣內衣,包裝都拆了卻要求換顏色,他基於「衛生問題」不讓買家換貨,結果對方表示「七天內買家可以無條件換貨」,讓他不禁覺得七天鑑賞期很噁心,並無奈怨道:「靠北!這種商品妳試穿過還好意思換,丁字褲這種東西有人穿二手的嗎?」

據了解,因為賣家不斷拒絕提供換貨服務,目前買家已採取投訴行動,賣家不僅頭疼也不知所措, PO 網求助網友「到底該不該給她退?我會因此吃上什麼罰則嗎?版上有人有高見?」

此外,賣家亦指:消基會若真的打電話來逼退貨,錢退了商品也會扔垃圾桶,並直嗆:「妳好意思換,我還不好意思賣別人,誰知道妳有沒有什麼健康問題,不對,就算妳非常健康,要我穿別的女人穿過的內褲我還是⋯⋯洗過一遍也還是生理上不能接受!」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鑑賞期歸鑑賞期(只能看,其他的都不行)」、「這類貼身衣物不適用 7 日鑑賞吧」、「貼身衣物誰跟你七天鑑賞期」、「貼身衣物不是 7 日鑑賞期而是 7 日猶豫期,退貨需要在原包裝未拆的狀態下才可接受退貨。」「內衣褲不享有鑑賞期,可以不用退唷」;另也有人開玩笑說:「穿過的賣更值錢,傻傻的」、「附照片,有癡漢會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