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罐神器」大學生都不會用?網:時代的眼淚

▲有網友不解為何現在許多大學生不會使用傳統開罐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不解為何現在許多大學生不會使用傳統開罐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東西你會用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抱怨,遇到許多大學生完全不知如何使用開罐器,令他相當傻眼。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認同真的很多人不會用,感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開罐器照片,崩潰寫下:「為什麼我遇到的大學生都不會用!時薪 140 開一瓶罐頭都不會,遇到不只一位,還是我太見怪,不會開罐頭的請留言一下,讓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代不如一代真是有道理...」、「我也遇過好幾個跟我講不會的」、「很多人不會 +1 ,就連保鮮膜也一樣,不會用上面的刀片順便切斷保鮮膜...」認同該名網友言論,大讚還是傳統的好用,甚至有網友回應「當兵都用這個, 75 年次路過」。

但也有網友表示「從小我媽就用這個,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用」、「呃我是真的不會,一直覺得好難」,並指出其實現在許多產品都是易開罐「習慣易開罐的,很多人不會用正常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