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妹家鄉 泰安村鐵皮屋大火

▲天后張惠妹家鄉泰安村今晨發生火警,所幸無傷亡。(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天后張惠妹家鄉泰安村今晨發生火警,所幸無傷亡。(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歌手張惠妹位在台東老家的泰安村大巴六九部落,今天凌晨傳出鐵皮屋火警,超過10台的消防車接連出動,大批消防隊員進行救援,並拉起多條水線搶救,但鐵皮屋內堆置太多雜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捨,烈焰沖天、濃煙滿佈,經過1個小時灌救,火勢得以控制,所幸未傳出人員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消防局勤指中心今晨4時57分許獲報,卑南鄉泰安村傳出火警,報案內容為一間獨棟鐵皮建築起火燃燒,台東縣消防局立刻派遣南王、卑南、特搜分隊趕往。南王車組抵達現場,鐵皮屋已全面燃燒,趕繄佈線搶救,火勢在5時29分許獲控制,但目前屋內還在持續悶燒。

台東消防大隊表示,現場內部堆放物品為木頭及油漆,所幸無人員居住,火勢因堆積可燃物品太多,燃燒面積約為50坪,目前持續悶燒中。

▲當時火勢相當大,附近居民都出來圍觀,直呼嚇死人。(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燃燒面積大約50坪,屋內堆放雜物。(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