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傳》《如懿傳》未演先轟動 范冰冰贏了周迅

▲《巴清傳》《如懿傳》未播話題不斷(圖/翻攝 自微博, 2018.03.27)
▲《巴清傳》《如懿傳》未播話題不斷(圖/翻攝 自微博, 2018.03.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續集《如懿傳》由周迅與霍建華主演,其實早在去年5月就殺青,製作單位多次釋出劇照、花絮,讓影迷期待許久,不料將近一年播出時間卻遲遲沒有下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陸廣電總局規定衛視每年只有15%的古裝劇額度,一年只能播出110集的古裝劇,《巴清傳》(又名贏天下)共72集,如果擠下《如懿傳》,《如懿傳》只能再延到2019年才有望播出了。

▲《如懿傳》上檔遙遙無期(圖/翻攝自微博, 2018.03.27)

雖然電視播出遙遙無期,不過有消息指出,《如懿傳》可能會先在網路上播放,據傳騰訊版權費花了8億元人民幣(約36.9億元台幣),如果《如懿傳》最後真未能通過審查,影響最少20億台幣。

▲《巴清傳》由范冰冰主演(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3.27)

《巴清傳》該劇雖為古裝卻不是宮鬥,原本首輪衛視播映權由江蘇衛視、東方衛視,並與優酷一起「網台聯播」,因劇情偏離史實太多遭舉報,2018年1月8日傳出延檔消息。不過近日消息指出,《巴清傳》已通過審查,最快將在4月19日播出,更是搶先《如懿傳》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