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被殺掉啊!】看完醫生貓咪咬同伴後頸猛拖 急著逃

【會被殺掉啊!】看完醫生貓咪咬同伴後頸猛拖 急著逃命!(圖/寵毛網)
【會被殺掉啊!】看完醫生貓咪咬同伴後頸猛拖 急著逃命!(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個可愛的故事發在土耳其的一家動物醫院裡。一天,一位貓主人帶著二隻貓咪來看診,在做完一連串檢查後,其中一隻貓咪趕忙咬住同伴的後頸,想要拖著牠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可惜牠的同伴不領情,一直僵在那,讓這隻義氣貓咬得超累!但牠還是不放棄,緊咬住同伴後頸拖行,那表情好像是在說:笨蛋!再不走會被殺掉的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隻貓咪到動物醫院看診,其中一隻貓咪非常有義氣地咬住同伴的後頸,想要拖著牠逃命。二隻貓咪到動物醫院看診,其中一隻貓咪非常有義氣地咬住同伴的後頸,想要拖著牠逃命。



可惜牠的同伴不知道是嚇傻了還是太沒危機意識,不是很配合,讓牠拖得很辛苦~可惜牠的同伴不知道是嚇傻了還是太沒危機意識,不是很配合,讓牠拖得很辛苦~



但牠依舊不放棄牠的同伴,助理試圖讓牠鬆口,但也失敗了。但牠依舊不放棄牠的同伴,助理試圖讓牠鬆口,但也失敗了。



牠就這樣一路把同伴拖回外出籠裡。牠就這樣一路把同伴拖回外出籠裡。



「笨蛋!快進來啊!不然會被殺掉的~~~」「笨蛋!快進來啊!再不走會被殺掉的~~~」



真的是超有義氣的一隻貓,要逃命也絕不丟下同伴!讓人忍不住想為牠們高歌一曲~情和義~值千金~

看可愛完整影片: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