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一個飛撲擁抱 太過熱情讓貓貓嚇傻啦!

同伴一個飛撲擁抱 太過熱情讓貓貓嚇傻啦!(圖/寵毛網)
同伴一個飛撲擁抱 太過熱情讓貓貓嚇傻啦!(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抱是最能表達喜歡情緒的方式之一。但是不只是人類,動物界的擁抱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意!日本一隻貓咪,就因為太喜歡身旁的夥伴,即使已經每天朝夕相處,還是忍不住要給對方一個熱情的擁抱,只不過對方驚悚的表情卻讓主人看了捧腹大笑。

日本推主@FakeYashu所飼養的「ライ」以及「トヨ」,分別為茶色以及純白毛色的貓,而「ライ」的體型又比「トヨ」大上許多。某日,兩隻貓咪一起窩在家中擺放的鋼琴上,「ライ」或許是突然想對在身邊的「トヨ」訴說喜歡之情,下一秒便二話不說轉身來給「トヨ」一猝不及防的大大擁抱!

最喜歡你了!(圖/@FakeYashu)最喜歡你了!(圖/@FakeYashu)



感受到我對你濃烈的愛意了嗎喵!(圖/@FakeYashu)感受到我對你濃烈的愛意了嗎喵!(圖/@FakeYashu)



不過「ライ」實在太過熱情,整個身體都往「トヨ」身上壓過去,一不小心就把「トヨ」給撲倒了,推主也在貼文中附上照片,並且表示「ライ」的抱抱實在超級強勢,更逗趣的是,「トヨ」在面對對方強烈的抱抱攻勢時,除了露出驚悚的表情外,身體居然還可以以奇妙的姿勢維持平衡。

「トヨ」: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你先起來好不好本喵腰快斷了!(圖/@FakeYashu)「トヨ」: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你先起來好不好本喵腰快斷了!(圖/@FakeYashu)



「ライ」:不要!你先說你也喜歡我我才要起來!(圖/@FakeYashu)「ライ」:不要!你先說你也喜歡我我才要起來!(圖/@FakeYashu)



僅僅只是看著照片,就可以感受到「ライ」真的很喜歡「トヨ」呢!

來源:@FakeYashu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